阿不不

838294987,欢迎一起磕CP

[峰复]我的太阳4

双不洁  be  极度OOC

狗血走向

全员不是好人 

再次感谢@金甲白 太太技术指导😘😘


7

丁春秋和慕容复都被拉到了医院,只剩下萧峰孤孤零零到了公#安#局。

他直接被塞进了小#黑#屋,一套流程下来,总算他说的还算清楚,又出来了。

只是暂时还不能走,萧峰端着个一次性杯子,茶叶实在不怎么样,他干脆倒掉接了杯白水。

没等一会,慕容复居然过来了。

他左手腕上绑着绷带,脸上也贴了创口贴,看到萧峰的一瞬间又转过了头不看他,和身边的警%察说了句什么。

很快,警%察就来通知萧峰可以走了。

萧峰看着还留在公#安#局的慕容复,问警%察他为什么不能走。

警%察很客气的把他送出门,就是啥都不说。

萧峰无奈,在公#安#局门口蹲了半夜,等到太阳都出来了,才看到慕容复出来。

四月天,晚上还是挺冷的,幸亏他平时也没少了锻炼,体质还不错,连忙抖一抖头上的露水,迎了上去。

慕容复这次没有停住下,也没说什么拒绝的话,跟着他一起上了车。

司机问他去哪里的时候才开口:“去你那吧”

萧峰想了想,报了老房子的地址。

*******************************

虽然我觉得没什么但就是不过审

*******************************

直到他摸到一片带点粗糙的柔软的纺织物。

他一时间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一边应付那条销魂的小舌头,一边疑惑的用手指捻了捻,慕容复更加用力的向他怀里挤,似乎不想他研究手指上的东西。

他骤然醒悟过来,那是纱布。

这个认知登时如一桶冰水从他头上浇了下了。

他这是在干什么?!

*******************************

已经删掉一半了到底卡在哪里啊

*******************************

萧峰几乎是连滚带爬的把自己关进了浴室。

把头塞在水龙头下冲了一阵子,又捧了几口冷水喝,总算是稍微镇定下来一点。

听到门外些许微声,似乎是慕容复站在浴室门外听着,直到听到他关上水龙头,才轻声说:“是我搞错了,对不起。”

 

 

8

萧峰罕见的有点颓废。

艺术家的状态经常是周期性颓废和更加颓废,萧峰一直是个异数,他性格积极,行为自律,心态平和,比起艺术家,让人觉得更加像一个户外探险家,倒是和他那种带着爆炸性张扬荷尔蒙的作品相得益彰。

他很少有这种不知所措的时候。

*******************************

最后还是做了。

*******************************

啥也没有但就是过不了

******************************* 

过了一会,慕容复呼吸平稳下来,萧峰一手揽住他的后背,让他的头稳稳靠在自己肩膀上,一手揽住他的臀,把人抱到床上。

 

9

由于他住的房子被封锁,慕容复暂时在萧峰家住下。

慕容复倒是提出了可以出去住酒店,当然被萧峰千方百计的阻止,两人那天之后倒是再没什么亲近的行为,萧峰本来想找机会和慕容复聊聊,可惜这几天他个展事情还挺多,另外还要和慕容复一样配合调查,没能抽出整块的时间,仓促间三言两语他又怕说不清楚。

直到第五天,结案了。

丁春秋死了,颅内出血,没能抢救回来。

由于慕容复的画室安装有摄像头,虽然并不能拍摄到卧室的情景,但是起码能证明丁春秋从二楼掉下里与萧峰毫无关系。

萧峰毫0责任,慕容复正#当#防#卫。

慕容复手腕只是脱臼,顺路去医院拆了石膏。

两人回到慕容复租的房子里,封条已经揭了,房东对租客闹出的事情十分不满,决定提前收回房子,萧峰主动表示慕容复可以先搬到他那里。

慕容复虽然不置可否,也没有拒绝萧峰送他来。

两人终于有了一次面对面谈话的机会。

萧峰对丁春秋颅*内*出*血*致*死这个结果颇为惊讶,慕容复却十分淡定。

“丁春秋不是摔死的,他那天一共吃了四片西*地*那*非,他都七十多岁了,脑出血是一定的,摔那一下只能算是诱因,能不能捡回一条命都要看运气,显然他运气没那么好。”

慕容复盘坐在画室地板上,仰着头看萧峰吃惊的样子,笑的很开心的样子,眼神却像一潭死水:“怎么,很奇怪?是我故意引诱他吃的。”

“他不是不怕死,只是……你也是男人,你知道的,你在那个时候,会认输么?”

“是我,在一直刺激他,所以他只能一次一次的加量。”

“可怕么?你可以去举报我。”

慕容复下巴抬得很高,他本来就比萧峰矮了半头,何况萧峰现在居高临下的靠墙站着。

他的眼神没有丝毫惧怕,只有骄傲和倔强。

萧峰上前一步,单膝跪在他面前:“不是的阿复,药是丁春秋自己要吃的,和你没有关系,他的死只是一个意外。”

慕容复盯着他看,琥珀色的眸子泛起一圈一圈的光晕“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

萧峰摸了摸他的头发,看着他的眼睛:“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不肯相信我喜欢你,想要照顾你呢。”

慕容复眼睛一瞬也不瞬:“你到底想要什么呢?你喜欢我什么呢?我们除了上#过#床,还有什么呢?”

萧峰回望了他片刻,突然就笑了:“那就要问你了,你喜欢我什么呢?”

慕容复听了这话,面上没半分变化,眼神也没泄露出任何端倪,只是先从耳朵尖开始变红,接着是整只耳朵,面颊额头,不过几秒钟时间,头脸脖子全都变得通红通红。

但就是如此困窘,他都咬着嘴唇,没有否认。

萧峰看着他头顶上都要冒出热气来了,心里一阵翻江倒海,但面上还是装的八方不动:“阿复,你喜欢我什么呢?你看我又傻又粗心,一点都不会照顾人,只会给你添麻烦,对你也不够上心。”否则丁春秋根本没有机会伤害你,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不是的,你很好。”慕容复甚至不敢看他,“是我不值得。”

“怎么会呢?你有什么错呢?你只是一个受害者。就算你想要报复他也不是你的错。”

“不要骗自己了。”慕容复发出一声短促的低笑:“你那么聪明,你会看不出来么,我……我……”

“不用勉强自己阿复,你有过去,我也有过去,过去决定我们现在是什么样的人,但是现在,阿复,你的未来由现在的你决定,而不是过去。”

慕容复任由他抱进怀里,下巴尖放在肩膀上,咯的有一点痛。

他听到泪水簌簌落下的声音,不一会便打湿了衣襟。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伸出手,回抱住萧峰。


&&&&&&&&&&&&&&&&&

全文依旧群相册,老坟头太厉害了,惹不起……


评论(8)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