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不

838294987,欢迎一起磕CP

[峰复]我的太阳 5(现代AU)

双不洁 极度OOC,全是私设  基本没好人  be  狗血

走一点温情剧情

10

慕容复柔顺的被放倒在地板上,萧峰轻轻吻着他的嘴唇。

*******************************

这是一个温情的吻,自行想象吧

*******************************

 “那个时候,我年纪还小,不懂事,他是我教授,他一向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他,很亲近他,后来,后来就变了……我是怕他,我想躲开,可我做不到,他威胁我……”

慕容复的眼睛红红的 “什么都是借口,如果当时……那段日子过得很乱,有他,也有别人,多少人我都不清了,我还……用药成瘾过,幸好没被发现,不然……过了一阵子,我终于逃了出来,我以为我自由了,可是……”

“我不想再回到过去了,我不想再变成原来的样子。”

“丁春秋的死真的不是意外,他这样吃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我都会让他过量服药,对,每一次。”

“就算这次不死,总有一天我会看着他死。”

“唯一的意外是你。”

“你为什么要来呢?萧峰,为什么是你来呢?”

慕容复的语气似乎古井无波,萧峰却似乎听到他发出被遗弃般的呜咽。

*******************************

老地方见

*******************************

萧峰自己躺在地板上,让慕容复躺在自己身上,慕容复撑起自己的上半身,长发滑落了缕头发在萧峰胸口,很痒,但是他没动。

慕容复伸手扶住萧峰的脸,怔怔的看了半晌,轻轻叹息一声“真的是你,真好。”

 

 

 

 

11

萧峰终于堂而皇之的把人劫到了工作室。

他兴高采烈的给慕容复腾出一间画室,至于住哪里,那当然暂时只能和他挤在那张宽只有一米二的单人床上。

虽然每天早上交叠着醒来的感觉很美妙,毕竟床头就是工作台,还总有那么完成没完成的石膏像盯着他们……让慕容复有这种错觉的时候他也不是不享受,但总是这样还是有点委屈阿复了。

于是萧峰张罗着又是隔房间又是搞装修,一阵叮叮咣咣,他的工作室以往也都吵吵闹闹的,倒是没什么,慕容复就有点画不下去了,他手上永远有单子在,不得不又搬回萧峰城区的老房子先画着。

萧峰没想到自己照顾恋人的做法导致被迫分居,他自己的个展也一堆事,统筹规划准备作品,之前因为案子的事耽误了几天,这些日子的行程就更加紧迫,不能一直陪慕容复在城区住着,只能幽怨的表示争取每天晚上能回去抱着滑溜溜的恋人睡觉。

结果十几天里只有一次挣扎着回去,已经快十二点了。

灯还亮着,慕容复还在画画。

他穿着一身宽松的原色亚麻居家服,挂着一个原色帆布大围裙,头上古里古怪的包着一块头巾,长发老老实实的被裹在脑后。

他在画维纳斯的诞生,慕容复经常会接一些高仿名画的单子,维纳斯的诞生画的最多,就这么十几天时间,这已经是他画的第三幅维纳斯的诞生。

因为画的太过于投入,慕容复完全没听到萧峰进门的声音。直到萧峰从背后抱住他的腰,他才哎呀一声,差点把笔和色板都扔掉。

“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萧峰其实已经精疲力竭,但把脸埋在慕容复发间,嗅着那不算好闻的颜料味,他又觉得有些蠢蠢欲动。

慕容复没回头,用手里的画尾点点他的发旋“赚钱啊,当然要努力一点。你呢,还没忙完么。”

萧峰从喉咙里发出半声哀嚎“还早呢,六月前能准备好就不错了。”

慕容复安抚的拍拍他的头顶,扯过盖布盖住画到一半的话,清理花瓣画笔,解开头巾。他的长发散了下来,和萧峰半长的头发混在一起“累了吧,我给你热点牛奶。”

“不用了阿复,我就想抱抱你。”萧峰脸还埋在慕容复后背,呼出的热气扑在慕容复的背心。

慕容复垂着眼睛看着他搂在自己胸前的手,低低的笑”好啊,你等我一下,我去洗个澡。“

等慕容复匆匆冲掉身上颜料的味道,萧峰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他甚至还没换衣服。

他两个都不是什么有洁癖的人,慕容复坐在床边看了萧峰一会,眼神有一点恍惚,他慢慢伸手帮萧峰脱掉外套长裤,盖好被子。萧峰那么大一个人,随他摆弄来摆弄去,完全不设防的样子。

最后,慕容复额头顶着萧峰额头躺下,抓住他的手贴在自己脸上,满足的叹了一口气。

萧峰睡梦中皱了皱眉头,可能是被他头发弄痒了,长臂一伸,把他裹进自己怀里,搂的紧紧的,又睡了。


评论(1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