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不

838294987,欢迎一起磕CP

[峰复]我的太阳3

双不洁  be  极度OOC

狗血走向

全员不是好人

涉及丁春秋部分描写

感谢@金甲白 太太技术指导😘😘

5

萧峰知道这件事就是通知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两天前他收到一份快递,慕容复居然用快递给他发了现金,里面只留了寥寥几个字,简单说明衣服就不还了,划清界限的意味昭然若揭。

萧峰当然知道慕容复住址,但他不敢去找慕容复。

他活了三十来年,很少这么患得患失的时候,只怕自己太过于唐突,让慕容复对自己更加拒之千里。

还没想好到底要怎么面对,就看到那个人。

慕容复坐在隔壁会议室里,透过玻璃,能看到他面色比离开那天还要苍白,无伦对面询问的警察说些什么,他都绷着脸一言不发,从萧峰的角度能看到他背后的衬衫全都湿透了,他整个人就像快要晕过去一样,脊背突出的线条却还是那么……性感。

萧峰忍不住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耳光。

询问他的警察看他神思不属的样子,问他:“你朋友?”

萧峰胡乱的嗯了几声,突然反映过来:“啊?不是……也不是。”

警察看了看他,突然笑了:“炮友?”

萧峰用力锤了一下桌子:“就是朋友。”

那警察笑了笑没再说什么,继续询问他一些细节,还挺和蔼的问他:“听说你拿走一些东西,可能涉及重要证据,希望你能把这些东西交给警方。”

萧峰非常配合的把所有带走的东西全都拿了出来,一样一样,用大大小小的塑封袋封好。

警察同志一看乐了:“你这整的还挺专业哈,谢谢你的配合,你先回去休息吧。以后有什么问题,可能还会联系你。”

萧峰站起身,正好询问慕容复的一个警官推门走了进来,一边大声说一边给自己倒了杯水:“老章,可累死我了,受害人说什么都不开口啊,我觉得这次完蛋了,又批捕不了……哟,有人啊。”他扫了两眼萧峰“你是受害人朋友吧,要不你也劝劝,总要让坏人绳之于法是不是。”

****************************************

萧峰推开门,就看到慕容复后背一颤,似乎是被吓了一跳,心里火烧火燎得一阵痛。

他没有做在慕容复对面,而是拉了一张椅子坐在慕容复身边。

慕容复微微抬眼,看到是他,眼睛睁圆了一瞬,又微微合起来。

萧峰没说话,他细细打量慕容复。

几天不见,人瘦了一圈,脸色白的能清楚的看到额头上青色的血管。

“你拿走的东西该上交上交吧,不然可能涉及隐匿证据”

萧峰愣了一下:“你的意思呢?想不想起诉丁老怪呢?”

慕容复侧头看了他一眼,眼眶微微带着一点潮湿,明明是挺可怜的样子,却看的萧峰一阵火热,他在心里又给自己记上一记耳光。

眼看着慕容复的眼睛更红了一点:“起诉他什么?”

萧峰迟疑了一下:“故意伤害?”

慕容复听到,带着鼻音自嘲笑了一下:“他故意伤害什么了?告了他又能怎么样?他都七十多了!告倒了他又能怎样!还不够恶心么?白给人看笑话。”说到最后,他尾音颤了一下。

萧峰忍不住就伸出手想要去揽他的腰。慕容复看到他的手一动,立刻站起来,眼睛瞪圆了。

萧峰手僵在一半,自嘲的拍了拍衣服上或许存在只是没看到的尘土,不禁微微叹了口气,他们的开始实在也不怎么美好,大概现在在慕容复心里自己和丁春秋也没什么本质的区别。“那你打算怎么办?”

慕容复认真的看着他,仿佛在确定这人是不是真的不打算动手动脚,“我下周就要走了。”迟疑了一下又接着说“你人挺好的,认识你我挺高兴的,谢谢了。”

萧峰觉得这几个字就像个钉子从耳朵钉进了脑子,脑瓜子嗡嗡的,就差吐出一口血来:“是么,那挺荣幸啊,你,打算去哪啊?”

慕容复露出一个大概算是笑的表情:“还是不说了吧,咱们以后应该不会再见面,也不会再联系了,你真是个好人。”

 

6

萧峰不知道自己怎么出的公安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

他在市中心有套父母留下来的老房子,二十年的房子,他也懒得往外租,隔三岔五偶尔来住一下。

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划来划去,萧峰一时间干什么都没心思,他翻出来阿骨打发来的资料,盯着慕容复的地址。

慕容复住的离这里并不远,或许在他走之前,他可以再去见他一面。

但是凭什么呢?他喜欢慕容复,慕容复喜欢他什么呢?

他绞尽脑汁,大概就是腰好?肾好?活好?

萧峰用力锤了一下床,老式床板被锤的吱吱响,管他的,反正他已经要走了,最坏的结果也就是天各一方,现在保持什么风度,还打算三十年后相逢一笑不成,再说,他在慕容复面前能有什么风度,有威风就够了。

****************************************

萧峰在慕容复楼下转了两圈,心想自己哪怕是以前混街面的时候也没有过这种偷偷摸摸的时候,万一被人知道……知道就知道,丢人就丢人!

萧峰昂首阔步走进……楼梯间。

他还是怕。

磨磨蹭蹭爬到顶楼,他先酝酿一下要说点什么,一阵嘈杂声传来。

像是在……骂人?

萧峰愣了愣,闪身出来。

从资料上看,声音就传自慕容复现在住的那间。

房门没关。

骂声就是从里面传出来的,萧峰隐在门口,顺着门缝往里看。

这个角度并不能看清里面情景,声音倒是听清楚了

***********************************

懒得逐字改一剪梅老地方见的分割线

***********************************

慕容复眼睛盯住萧峰,他身上的血把萧峰的衣服染红了,手腕垂下去,这些他仿佛都感觉不到,只是一瞬也不瞬的盯着萧峰:“你来干什么。”

萧峰仿佛没听到他说什么一边翻箱倒柜,一边问:“你有医药箱么,你有伤药绷带么?”

慕容复不理他,执拗的问:“你来干什么。”

萧峰不理他,自己翻到了医药箱,药还挺全的,伤药纱布都有,只来得及简单给慕容复止血包扎,警察来了。


评论(1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