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不

838294987,欢迎一起磕CP

[峰复]我的太阳2

双不洁  be 极度ooc  

全员不是好人

狗血走向

感谢 @唐三藏倒拔花和尚  @慕斯鸽 提供的技术支持 ^ ^ 


萧峰在户外俱乐部玩的时候结交了一个兄弟叫阿骨打,和段誉虚竹这帮“艺术家”们玩不到一起,是个私家侦探,主营业务就是偷拍出轨之类,找人技术成熟老练,很快就回了萧峰消息,不久前看到丁春秋的车从距离不远的一个小酒店离开。

****************************************

萧峰看到人那一瞬间,几乎停止了呼吸。

慕容复仰躺在床上,双手被手铐拷在一起,绑在床头,双腿用尼龙绳绑着脚腕,左腿的尼龙绳绑在床头柱上,右腿绑在床尾柱上。

他身上布满伤痕,身上斑驳的液体和血液凝结到了一起,把人都粘在了床上。床上床下还散落着些东西,有些萧峰见过,知道是什么,有些根本见都没见过。

萧峰一个箭步窜了过去,挡住阿骨打的视线,把人裹在床单里。

床单虽然肮脏,好歹可以遮住这伤痕累累的身体。

贴近了他才发现,慕容复四肢冰冷,身体和头部滚烫,他的瞳孔都有些微微的扩散,明显是使用过药物的残留症状,他嘴唇翕动,似乎在喃喃自语着什么,萧峰一边用钥匙上挂的小割刀割断尼龙绳,一边颤抖着把耳朵贴近了他的唇,反复几次之后,他终于听明白,他说的是“阿峰哥哥,救救我。”

萧峰把他捧在自己胸口,发出受伤野狼一样的嚎叫。

他大喊着“阿骨打,报警!报警!”

他的嚎叫终于惊醒了慕容复,慕容复脸上露出惊恐的神色,他竭尽全力的攀住萧峰“不要,不要,别报警,求求你,求求你了,不要报警,不要报警。”他声音哑的不像话,每个字似乎都要把他的声带磨出血来,他的眼神甚至不能聚焦,他整个身体都痉挛起来,不受控制的抖动着:“求求你,不要报警,求求你……”

****************************************

萧峰没有立刻报警,此时慕容复的精神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他实在不敢冒险,但不等于他决定放过丁春秋。

他找了酒店负责人,房间内的惨状把人吓得够呛,都不用多说什么,萧峰和阿骨打两个超过一米九大汉的凝视就让她乖乖交出了走廊监控录像。

萧峰大手一挥,把床单工具一起卷走,又拍了几张房间内的照片才匆匆带着慕容复离开。

慕容复全程蜷缩在他怀里颤抖,不看不听不言不语,似乎只要不报警,对什么都再无所觉。

  

3

从阿骨打收集的资料来看,慕容复父母双亡,以前是学雕塑的,不知道为什么转了油画,自己单干,平时也就接一些散单,还没什么名气,无背景无靠山,说穷不穷,有钱那是真谈不上,房子都是租的。

萧峰理所当然的把慕容复带回了自己的工作室。

他的工作室在郊区,就医很不方便,索性去找二弟虚竹,虚竹有个拐弯抹角的师侄叫薛慕华,是本市内数一数二的老中医。

萧峰软磨硬泡把薛慕华找来,薛慕华冲着虚竹和铜臭的面子来了,看到慕容复这惨状,差一点就报警了。

萧峰也不好详细说,含糊其辞的解释了几句,薛慕华将信将疑,终于按捺住蠢蠢欲动的手。给慕容复处理伤口。

好在慕容复身上的伤看上去惨烈,实际上主要还是皮肉伤,也没被塞什么乱七八糟需要手术才能拿出来的玩意,里面伤的不多也不严重,最多上两三次药也就好了。

最后给慕容复挂上一瓶水,留下一个小护士看着,鄙夷的走了。

****************************************

慕容复睡了整整一天一夜,过程中换了三次药,都是萧峰亲力亲为。

小护士忙了一天,傍晚给慕容复换了液体,找地方休息去了,萧峰歪坐在慕容复身边陪着,闭目休息。

慕容复醒过来,只是微微一动,萧峰就睁开了眼睛,他看到慕容复先是有点迷茫的睁圆了眼睛,随即又变回淡淡的神情,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想要说些什么。

慕容复神情还有一点恹恹的,看了看他,仰头看了看自己挂着的吊针,径直坐起身,被子滑落,他赤裸的上半身就袒露了出来。

看着他身上已经变浅一些的痕迹,萧峰脸红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脸太黑慕容复没看出来,还是他真的不在意,他只看了萧峰一眼就转开了视线,伸手就要拔吊针。

萧峰赶紧按住他:“你别动啊!你还没好呢,多休息一会。 ”

慕容复也没反抗,淡漠的看了他一眼,声音疲惫不堪:“抱歉萧先生,让你看到这些。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你能不能把我的衣服和手机给我,需要我付多少医药费?”

萧峰呆了一下:“衣服?手机?我都没见……”

慕容复轻轻叹了口气:“那么能借我一身衣服么?”

萧峰按着慕容复的手没有动“阿复,你留下来和我在一起吧?这次是我没保护好你,但是以后,我保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

慕容复微微侧过头,斜着眼看了他几秒钟,突然浅浅的笑了一笑:“萧先生,我想你大概误会了,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关系,以后也不会有。如果现在我对你有什么想法,那就是我希望,再也不要看到你。”

  

4

慕容复只穿了他一套运动服,穿着一次性拖鞋就走了。

萧峰本想送他,慕容复完全不和他争辩,转身就走,似乎就想这么走回去,萧峰无奈,只能给他叫了车。

看着慕容复穿着空空荡荡的运动服,拉链拉到下巴上……

萧峰给了自己一个耳光。

他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完达山一号一样团团乱转,心神不属,看到慕容复在他知道那个地址附近下车,才算定下神来,打电话给阿骨打,确定阿骨打也没有见到过慕容复的手机,估计是被丁春秋那个老东西拿走了。

他和丁春秋确实见过几面,都是因为阿紫的事情,双方只有两看生厌没有交情。

他倒也没有那么嫉恶如仇,只是丁老怪都欺负到头上,当然没这么简单就算了。

现在慕容复说不想报警,好,那就不报警,但不报警不等于他没办法给丁春秋捣乱。

萧峰一边让阿骨打帮忙继续调查丁春秋,一边马不停蹄的去找了所有他能联系到的关系,只要能给丁春秋添乱的,从上到下,从机关到街面的,都被他扫了个遍。

****************************************

很快,丁春秋觉得自己倒霉起来,停水断电车胎爆炸,这不算什么,工作室一周被查了两轮消防安全,一停就是大半个月,又被举报偷税漏税,补了一笔钱,要是平时查就查了,他正准备独立展会,这么一查不得不一再延期,搞得他焦头烂额。

据说丁春秋当场血压飙升,直接升级桌面清理大师,在工作室骂了足足两个小时,骂的街上都能听到。

没想到后面还藏着个大的,过还没一周,公安局来人直接把他带走了。



&&&&&&&&&&&&&&&&&&&&&

国际惯例卡掉了部分无实质描写……完整版在相册

这段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评论(1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