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不

838294987,欢迎一起磕CP

[峰复]我的太阳1

双不洁  黑所有人 OOC  BE

接近全员恶人

感谢 @唐三藏倒拔花和尚 老师的梗

群嗨+自嗨产物整理上传


1

萧峰第一次见到慕容复是在他三弟段誉组织的一次小型聚会。

他三弟虽然自诩艺术家,但老贵加红贵的身份实在是太惹眼,以至于他的聚会从来都单纯不起来。

萧峰非常不适应这种觥筹交错的场合,独自端着个茶缸子到处逛,一回头就看见露台边上坐着个背影。

背影最扎眼的先是那把乌溜溜的长发,艺术家们的头发大多不拘小节,他自己就是披头散发的,还美其名曰威武霸气势雄浑。但这把头发不一样,柔顺的体贴的规规矩矩的被系在脑后,光亮的能照出他自己已经带上势在必得的眼睛。长发垂下来,把腰遮的严严实实。

等萧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撩起那人一缕头发,凑在鼻端嗅了一下。

那人惊觉回头,两人面面相对,近在咫尺。一双大大的琉璃瞳印着客厅的灯火,流光溢彩。

这人看上去比自己年轻好几岁,脸色略带苍白,眼尾已经出现几条带着疲惫的的纹路浅浅翘起来,令他哪怕在吃惊也仿佛是在笑的模样。他大概本是不高兴的,哼了一声抽回头发,等看清看到了乔峰的脸,愣了一下,睫毛颤动,携住了粼粼波光。

指尖还惨留着他发梢的味道,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并不是一种清新的味道,当然也不是刺鼻的香水味或者干脆是自由的味道,而是一种淡淡的颜料味道。

居然是同道中人。

****************************************

居然是同道中人。

乔峰在那一瞬间就被他迷住了,他们只是目光交错就确定了对彼此的兴趣,烈火燃着的是如此的猛烈,他们等不及离开别墅,等不及驾车,甚至等不及互通姓名,就缠在了一起,直接从露台上翻下去。

露台下是一丛一丛的山茶花,花开的娇艳浓烈,花瓣层层叠叠,紧紧的包裹着里面柔嫩的花蕊,忽而会被寻芳而来的蜜蜂微微掀开一点点缝隙,沁出点点蜜液,香气醉人。

****************************************

                惯例省略

****************************************

直到这时候,他才有空把他揽在怀里,一边帮他穿衣服一边和他抢头发玩,一边问“我叫萧峰,是个搞雕塑的泥水匠,你叫什么名字”

就当萧峰以为不会有获得答案的时候,听到他带着一点沙哑的声音“慕容复”

****************************************

萧峰交过女朋友也交过男朋友,但他敢说自己每段感情都开始的干干净净明明白白,在这个圈子里,绝对是最洁身自好的那部分小众分子。

这一次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有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合适的地方纠缠在一起。

他无法抵抗,他也无法抵抗。

 

 

2

萧峰不是没想过改变这种关系,最终结果就是,慕容复只需要用一个拥抱,有时候甚至只是摸摸头就能把他打发掉,他甚至没有要到他的联系方式。

萧峰就觉得自己像那些小姑娘看的后宫剧里被纳入皇宫的妃子,每天低头揪小黄花的花瓣,抬头数着树上的叶子,一边想着皇帝被哪个小贱人绊住了脚,一边期盼着皇帝的临幸。

他嫉妒那些曾经看见识过慕容复的人,明明知道两人都这把年纪了,要求什么再无聊不过,没资格要求他什么责任。想到这段时间自己夜不能寐的思念着的人很可能又和其他人混在一起,酸水还是一股一股的往上冒。

****************************************

直到有一天,段誉一大早神秘兮兮跑来和他八卦“大哥你知道那个画油画的慕容复么?”

萧峰心里一阵翻江倒海,他当然知道慕容复,但慕容复是画油画的么?

他惊觉自己说想要追求慕容复,其实什么都没有做,他们两人所有的交集都是天意,就仿佛他们两人就不稳定的炮友,遇到就干一炮,他知道慕容复的名字,都从来没想去打听一下他是干什么的,一点追人的自觉都没有,难怪他也并不把自己当回事。

只听到段誉兴致盎然的继续说:“我听说那个慕容复,终于被丁春秋……哎呀!大哥你干嘛啊!”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萧峰一把攥住领子拎了过来:“你说什么?!”

段誉用力拽开萧峰的手:“哎呀大哥你放手嘛,知不知道你力气大得很,要勒死我了。”

萧峰放开手,镇定了一下情绪。

虽然这个圈里大家裤子都系不太结实,随便打个见面炮也是稀松平常的事,但好歹要讲个你情我愿。

丁春秋就不一样了,他干的那些事,威逼利诱,靠身份钳制,甚至强迫下药,无所不用其极,放在哪个圈子都臭名昭著,背地里都叫他丁老妖,丁老怪。

萧峰甚至资助过一个被他性骚扰的初中女生转学去外地。

只不过丁春秋成名早,人脉广,背景硬,还有钱,在收藏圈也是首屈一指的大佬,有话语权在,也就没什么人愿意得罪他。

段誉接着说:“就是那个慕容复嘛,长得高高白白的,哦,他没大哥你高,头发长长的,腰细细的,眼睛……”

萧峰不耐烦的打断他:“你能不能说重点!?”

段誉奇怪的看着他:“大哥,你这么着急干嘛,我说的就是重点啊,慕容复那眼睛长得,像猫一样,笑起来太勾人了,我前两年迷他迷得要死……”

萧峰心里咯噔一下,原来三弟也有份么?

段誉接着说:“要不是实在追不上,我肯定就追上他了。”

萧峰耐不住性子:“你说的丁春秋是怎么回事?!”

段誉看到大哥真的生气了,还是知道怕的,缩了缩脖子:“就是昨晚嘛,有人看见丁老怪把慕容复抱上车带走了。慕容复那小脾气傲的,谁敢撩他一句他都要给人甩脸子,谁得面子都不给,我追他快两年,连腰都没摸到过。啧,他也太不好上手了,要是他跟我谈过,哪怕好聚好散分手了,丁春秋看着段家的面子也不会太过分。”

“现在有的热闹看了,落在那个老家伙手里,能让人看见被别人抱着走啊,不是喝多了就是给下药了。嘿嘿,大哥你是知道的,那老玩意,自己不行了就净搞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就是可惜慕容复了,……,怎么也得掉两层皮。不过也好,看他以后还能不能装清高,说不定我也能分一口汤喝。唉大哥,你去哪?”

段誉还没说完,萧峰已经一阵风一样不见了。



&&&&&&&&&&&&&&&&&&&&&&&&&&&

看着合集名称,我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我码出来的全是BE?

这不是我的初衷啊(╯‵□′)╯︵┻━┻


我都删成这样为啥还屏蔽我……



评论(20)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